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到底要怎样选择

这次真的想不通咯。。
最近我的‘师傅’介绍我一份新的工作。。。
价钱是提高了。。工作时间是短了。。但是工作上的自由就???

现在这份工作呢?!
工钱不高。。工作时间长。。但是绝对有工作上的自由。。
是个大家庭。。。很热闹。。。可以安排自己的时间。。
有足够的时间陪亲朋好友。。。


真的难选择。。。
一个有我要的工钱;一个有我要的自由。。



唉。。。。人生一定要舍才会有得

2 comments:

我me said...

如果是我,我会选择比较有前途的那份。。。

Little Jenny said...

If is me, I'll get the one with more money, then got time ,at least u can hang out with ur frens after work what. still the s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