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疯狂过后的是。。。。

疯狂后的是....
累的背后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在这圣诞期间,我朋友兼好姐妹来星加坡找我玩...
当然得好好招待招待咯...
平安夜那晚当然要去倒数,就把他带去星加坡的不夜城...
那晚真的超high的,我的朋友再加美莲的朋友应该有12人.....
玩到大概两点多就各自回去休息,因为亲爱的跟我的朋友隔天还要工作,
所以就不能玩得太迟!!但至少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第二天就带他们去了星加坡最大的广场(vivo city)...
肯定的是很多人,假期嘛!到哪儿都是人潮..
拍了些照片就去另一个游客必到的地方...
星加坡的象征(狮子头)咯!
真确来说应该叫鱼尾狮吧!
那天的天气站的好到没话说,多云又不晒!
然后就一直沿路走到了莱佛士广场!
也不知道走了多远,因为沿路走下去的风景很美!
微风轻轻吹的,一点都不会觉得累!!
然后就搭地铁到乌节路(orchard rd)了...
那里的人潮拥挤的没话说..
政府封了一半的大路,应为有花车游行!
花车都停放在大路上让游客有机会拍照!!
还有街头爆唱会!!
一整天下来能想到的是...不停地
大概八点多就会酒店休息了!
真的很累哦!




第三天,他们就要回去了!
在回之前的几个小时,
带他们到便宜又不失时尚潮流的(bugis street)购物!!
然后就搭巴士过新山了!
送了他们上巴士,就回星加坡了!




很开心你来星加坡和我一起过圣诞,
希望没有把你闷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