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时间。。。

我们现在需要的应该是时间吧。。

曾经我每天都幻想很多可以一起完成的事。
哪怕只是很简单的一起放工回家。。
当我们不在一起工作,见面时间越来越少,也渐渐习惯三四天不联络。。
才发现我们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远了。。


曾经我也以为我能坚持下去的!
可是,我已经找不到理由让我自己在坚持了!
分开是我唯一找到的理由!
相信你会过得好好的!
一直以来你都很独立,很会想的!
所以。。。
要加油!!


要记住。。一段感情的结束,不是你的错!
在爱情里没有对错的!!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有我当年的风范,拿得起放得下. 这样想就对了。 a! 你的华语很好咧好像在写作。。哈哈!狮子座的人永远往前/钱看。。。我支持你

kopitelp16 said...

Do things that you feel is the best for all. You'll have my support. When are you going to swap your spatula for spanner and screw drivers? Hahaha!

You're a grown up now..... Gimme a discount if I wanna buy a Har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