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变态狂。。。

前天我洗了内在美放在我家后院晒!
因为这两天都下很大雨,所以都不干就继续凉在外面咯!
怎知今天起床就不见了两件!真是#@)*&&?!@@$##%++........
真是气死我了。。。
我家隔壁多是老人家住的,而且只有两间家!!
我家是最后一间了!也几乎没有看到有闲杂人等出现过!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只欠我家人也有类似的事情发生过!
唉。。。。无能为力!!

1 comment:

kopitelp16 said...

Maybe the wind blew it off, then dogs took it away.....

Search around the area for dogs that wear undies!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