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晴天霹雳的一天。。

今天在去工作的路途接到了一通电话,我的同事告诉我说,我们的餐馆从今天起结束营业!!


因为他今天休息就不确定是不是真的,要我去查证一下!


结果当我在用午餐时,我的头手就来告诉我说,我们的餐馆今天真的是最后一天了!


我当场傻眼,虽然早就知道了,但从我的头手亲口告诉我们又是另一回事了!


然后我们就在等我们大老板来给我们一个解释!


我的投手今天也是最后一天看到他了!


因为他辞职了!!


在等待老板的那几个小时。。


大家都只有一个疑问“为什么会关得那么突然?”


他家都觉得很无助,彷徨,难过。。。


其他同事都不相信这是事实!!


但。。这个就是事实!!


我们也将要去别的分行工作,又要去适应新的环境!或许这就是命运吧!




最后一次在餐馆拍照。。。



3 comments:

Chong SW said...

So what is your plan? Would anyone introduce a new job for you or you need our help.

Please keep us inform, or else your parent will be very worried about you.

Take good care

我me said...

as she mentioned, she will transfer to another branch...

Little Jenny said...

Hmm.. Good Luck la..
You'll get new friends , so don't worr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