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我没事。。

对不起,我让你们担心了!!
我现在工作没有问题!公司有安排我们到另一个地方工作!
但是我不会在那里呆下去的,因为那是废的人才做的工!
那是一间卖亚洲风味的店(LAKSA,PAK KUT TEI,MEE SUA),什么都不用做!
有单来就把东西弄烧就行了!
今天还看到亲爱的一整天没有尽力工作的样子,就心疼!!
以前无论多忙,多累我们都很开心的!
带着笑容上班,带着笑容放工
!现在我根本不想踏入那间店!
最大原因是。。。
那边全是见高捧见底就踩,一点都没有TEAM & 1 FAMILY的感觉!
如果要求不到换地方的话,就找别的地方先做做了!!
我的事,我自己可以应付得来的!
我已经21了!!
虽然很伤心,听到老板说一句。。。
我们的食物没有水准!!
但是我只相信顾客给我们的评语
因为她们才是真正享受我们食物的人
他们愿意付那笔钱来吃我们的食物
我们的食物不会说很贵,但也不是很便宜!
很多顾客都觉得可惜!
因为他们真的很享受在那样的环境吃他们喜欢的食物!!
现在说再多也没用了!!
原来当一个人可有钱到说关店就关店
就因为讨厌一个人!!
这世界还有天理吗??

3 comments:

kopitelp16 said...

番薯,如果做得不开心就去找其他工作喇。。。 你讲的对,已经张大喇。。。我从来没担心过!

努力吧!如果真的没东西学, 那就要看看其他'咙'路。 也许可以回来。

Anonymous said...

hey beb. hope that you're alright yeah.
cheer up!

Little Jenny said...

Is the Asia Food place near your house are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