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距离。。

又一次的离别。。。
以为经过了上个星期的离别,这次就会没那么伤感的!
怎知道比上个星期还要惨,更加想念!
想念我的妈妈,我的家。。。
昨天突然决定回去陪亲爱的去喝喜酒,然后今天就回来了!
昨天回到去没有时间陪到妈妈,今天又一大早出门到下午才回去收拾行李回星加坡!
真的很对不起妈妈,母亲节没有陪你过,回去又没有拿时间陪你!
真的不能时常回家的,每次出来星加坡我都很不舍得!
要有多大的坚持和定力才能不冲下巴是跟你们回家!

妈妈,很想你们!我会尽量存到钱就会去的!

4 comments:

kopitelp16 said...

You missed me or not? Feel sad leaving me behind or not? Love me or not?

Hahaha!!! I bloody missed you la! Next time ask your bf to buy you Harley Davidson, so you can come back anytime you want in style.

Unknown said...

我也在那呆了三年,很了解你想家的心情。把目标放大,计划下一步,再下一步要怎样走.

Little Jenny said...

知道没有陪到妈妈,下次就陪她多一点啦。

St3ph3ni3 said...

在新加坡得空或想媽媽的時候可以打個電話給媽媽聊聊天啊
要不下次回來的時候多陪媽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