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该死的星期六。。。

本来是平静的一天。。。
在那封信息以后。。。
在我跟我妈通完电话后。。
亲爱的发了一折短讯给我。。他闻说我家是不是请吃?!
然后我就在打通电话回家问看看。。
起初妈妈还骗我说没有,但是问到后面结果家里真的有聚会!
听到是真的很。。。不知真么形容自己的心情!!
心都飞回去了。。
为什么家里聚会中是少了我。。。。
然后我的头手告诉我们说今天能早放工,然后明天休假!
很讨厌这种突然的通知况且今天去到都没事做!
该死的最后一分钟....该死的星期六...该死的自己!!!

上个星期六也是有一个朋友的聚会。。
很可惜也是突然的,然后星期天也是休假日!!
室友又陪她男友跟家人去云丁玩了!!
开始有点讨厌聚会。。

放工回家买了豆奶。。。
怎知已经们就到了满地。。
豆奶全给抹脚布喝完了。。。

气死啦。。。。。。。。。。。

4 comments:

Little Jenny said...

用头脑想一下啦!,
整个马来西亚最想你回来的是妈妈,
她为什么不让你知道?!
20多岁还不会想啊!
妈妈也是下午才知道有酱多人。
他就是知道你是怎样的人,
才不要让你知道。
catering 也是当天才知道的,
如果你不是用手机,
你电话迟早烂掉!

kopitelp16 said...

Hey... your mom was quite upset when you slammed the phone. It was not her fault. The catering was organized by Andrew; and because they need certain number of people, they decided to call some other relatives. In fact, at the beginning, it was meant to be a private dinner. So, please PICK UP YOUR PHONE AND GIVE YOUR MOM A CALL AND SAY SORRY TO HER!

Come back if you're so miserable in S'pore. I know it's tough. You boy is here, your family is here..., heck! I'm here! There are lots of hotels and bakery that you can try..... Worst comes to worst, you can sell motorbikes! hahaha.

Don't be upset, be a big girl, ok. Think what you want right now. If you want to come back, everybody will be happy. I'll support you!

Chris.Christie said...

我觉得你也应该体谅一下下拉,毕竟可能你妈妈知道你可能回不来,然后如果告诉你的话你会不开心,所以选择不跟你说咯。。。(善意的隐瞒)
况且那么多人支持你回来,如果真的太想了就回来咯,但是你去了那么久究竟是为了什么?有没有实现?如果没有现在回来值得吗?不过kopitelp16说的没有错,没有出路可以卖motor,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店在扩大面积装修哦,想想也不错,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开玩笑拉,知道你并不会!!好了,等你心情平复后就拨拨电话给妈妈吧!!内容自己知道咯~~~~~~~~~~~~~

kopitelp16 said...

我啦!mui姨!

你让我想到以前在纽西兰的日子!Danny在马来西亚,我独自到那边念书,很远;机票很贵!梅姨的婚礼我缺席了,所有的聚会我都缺席了!一个人很难过, 可是还是得过!要知道我们不可能出席或参加所有的派对,不管是朋友或是家人。有时候要懂得享受一个人的空间!

妳知道吗?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学习独立,既然已轻在新加波了,就要争取机会好好的学习不要让自己后悔。以后的日子还很长呢!人在哪心就要在哪!我们才可以过得快乐,事情才可做得好。

你妈妈当然想你在身边,可是你还是有自己要走的路。想清楚,再决定!不要用motor店做藉口!我们都支持妳!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