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算是开心的一天吧...

今天又是做早啦。。。
都不知道我亲爱的为什么那么喜欢做早!?
可能他在新山有朋友可以出去吧!
反而我喜欢做下午,可以睡够够再去做工!
今天带我的朋友来我房间参观,因为他将会是我的室友!
希望他可以顺利找到工作然后跟我一起住,那我就不用那么闷啦!!
耶....今天晚餐又吃了KFC!
这个星期吃了好几次了,想念妈妈煮的饭菜哦!
'酱油鸡','西洋菜汤',
还有我最爱吃的'白斩鸡包生菜'!
哦...很快!
再多几个星期就能回家了!'回家的感觉实在真的太好...'

1 comment:

Little Jenny said...

白斩鸡哦,那天在 Man Q 家,我有吃到哦。
不过酱油鸡我也很久没吃啦,你快点回来我们就能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