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好些天没有寄上最新消息了!!
从家里回到工作岗位的那天就跟我的chef去看了午夜场...‘赤壁’...这真是一部不错看的戏噢!!虽然要等到十月多才有结局,相信满多人会很期待吧!!
因为不够睡眠的再加上最近满多东西要做,所以昨晚病倒了!
昨晚整个人头晕晕又吐了四次,好在今天休息睡个饱,现在没事啦!!
本来打算去找亲爱的,但是雨从早上下到现在都没有停过,应该是去不成了!

ps: 在这里要告诉我亲爱的舅母。。在八月九日,星期六,我家,有生日派对!可别忘了把舅舅带来噢!我很久没有看到你们了!我还要去你们家参观呢!

3 comments:

我me said...

好吧!今晚回去告诉他。。。

Little Jenny said...

Sure. I'll remind her bout the cake. XD

我me said...

听满舅说,当晚好像也是有一个聚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