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在家的日子。。。

这几天都没有写些东东上去!
因为我回家啦。。盼了那么久终于可以回家!
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天,但是已经很开心了!!
星期一晚上会到就去爸爸那里吃东西,然后就回家跟妈妈聊天。。
说说我最近在新加坡过得如何!!
也让妈妈看了亲爱的照片,虽然妈妈说他有点象猴子!!(哈哈哈。。〕
但是在我心中他永远是最帅的!!
想你哦。。。。
今天就要从吉隆坡回去新加坡工作了!
虽然很舍不得,但没关系。。。
我多三个星期又会放一个星期的假期了!!
到时候就有很多时间可以区找朋友,去走走,跟妈妈去喝茶!!
嘻嘻嘻嘻。。。
-照片迟些再贴上去喽!!
ps:在阿姨办公室寄上的。。。

4 comments:

Little Jenny said...

快点回来啦,我还没和你去 shopping 叻.
蛋糕要怎样?Yvonne 订吗?

我me said...

有搞生日派队吗???

傻乎乎的我。。 said...

漂亮的我。。。。。:当然有派对喽!我跟妈说很久才可以开的!!当天应该有蛮多人的!!

kopitelp16 said...

Yep... come back for party! And I can't wait for my Panasonic Plasma TV! I want 42 inch! Hahahaha!